!我是熊啊 !

₍ᐢ •⌄• ᐢ₎

其实我只是想在这里康康我到底看了多少耽美文

[会动不动就重新编辑]

开始啦

priest

【我是专门搜过甜甜的文的,好多文对于我来说就是考古了】

《坏道》

《山河表里》

《大哥》

《默读》

《六爻》

《残次品》

《广泽旧事》

《七爷》

《天涯客》

《终极蓝印》

《最后的守卫》

《镇魂》

《杀破狼》

《过门》

《烈火浇愁》

墨香铜臭

【墨香老婆出品必属良品】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魔道祖师》

《天官赐福》

巫哲

【我的救赎】

《撒野》

《一个钢镚儿》

《格格不入》

《狼行成双》

《荷尔蒙式爱情》

《非爱不可》

《轻狂》

《嚣张》

木瓜黄

【贺朝夫斯基经典名著背影】

《伪装学渣》

《这题超纲了》

淮上 

【山牙子请拆一包老同兴给媳妇】

《破云》

《吞海》

《不死者》

《提刀映桃花》

《提灯看刺刀》

《凤凰图腾》

《青龙图腾》

《大神养成计划》

《难得情深》

《极道花火》

肉包不吃肉

《二哈与我的白猫师尊》

唐酒卿

《将进酒》

白云诗

【赐名的恩公,知音的恩客,前世有缘,自然知道。】

《1930来的先生》

《缉凶西北荒》

《玲珑月》

漫漫何其多

【没错,就是这个女人让我一入耽美深似海的】

《暴君》

《报恩》

《佞臣凌霄》

《天潢贵胄》

《头狼的宠爱》

《awm》

《影帝》

《当年万里觅封侯》

非天夜翔

【啊啊啊啊啊啊啊李景泷我可】

《夺梦》

《天宝伏妖录》

《金牌助理》

《相见欢》

《幺儿》

北南

《碎玉投珠》

《跨界演员》

水千丞

【请188男团立即出道】

《养父》

《针锋对决》

《寒武再临》

《小白杨》

西子绪

【我不怕 我不怕.....】

《死亡万花筒》

《我五行缺你》

木苏里

《全球高考》

《一级律师》

《某某》

PEPA

《我嗑了我和对家的CP》

冉尔

《偷香》

龙柒

《想飞升就谈恋爱》

绿野千鹤

《迪奥先生》

《失忆了别闹》

《临时保镖》

《鲜满宫堂》

长洱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

《犯罪心理》

颜凉雨

【梦想 闪闪发亮】

《空降热搜》

《子夜鸮》

莫晨欢

《地球上线》

《你师父我人傻钱多》

语笑阑珊

《帝王攻略》

Fox

《杀戮秀》

徐徐图之

《彼得潘与辛德瑞拉》

《袁先生总是不开心》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稚楚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羲和清零

《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

柴鸡蛋

《你丫上瘾了》

《锋芒》

《势不可挡》

耳雅

《SCI谜案集》

九色龙章

《穿到明朝考科举》

卡比丘

《走狗》

《社交温度》

《入睡指南》

梦溪石

《千秋》

拉棉花糖的兔子

《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

《非职业半仙》

墨西柯

《每天都梦到死对头在撩我》

公子优

《音乐家们的手指》

《生命总有缺憾,只是不能缺你》

静水边

《岁月间》

无射

《杀青》

superpanda

《明人不说暗恋》

林知落

《新时代,新地府》

缘何故

《古董下山》

《重征娱乐圈》

《御膳人家》

引路星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橘子树

《麒麟》

薇诺拉

《醉死当涂》

南北逐风

《哏儿》

绝世猫痞

《前夫高能》

茶树菇

《国家敌人》

醉饮长歌

《理想型娱乐圈》

苏景行

《听说我很穷》

小晏

《影帝成双》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